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一次“双随机”检查水资源开发利用及遵守《水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6-22字体大小: | |

厦门市地热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厦水利〔2021〕87号)要求和检查事项抽取结果,6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公司在水资源开发、利用、节约和保护及遵守《水法》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经现场检查,你公司能严格遵守《水法》相关规定,节约和保护水资源措施执行到位。能够按照水行政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度取水计划取水,没有发现超计划取水等违法违规现象;取水许可符合要求,取水点符合审批要求;取水计量设施运行正常,能按时如实申报取水量,足额缴纳水资源费;取水设施保养到位,没有现发滴漏现象,充分利用节约和保护了水资源。 

  厦门是个缺水的城市,希望你公司在以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按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做好各项工作。

  厦门市水利局                  

  2021年6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