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水保监督 预防人为水土流失

----省水利厅检查厦门第二西通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字体大小: | |

    按照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要求,2019年8月19日,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工作站组织开展厦门第二西通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检查。

  检查组现场察看了海沧端隧洞施工现场、竹兰山弃渣场等水土流失敏感区域,重点检查了施工中各项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听取了项目业主、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单位关于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汇报,并对检查结果当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监督检查意见。检查组指出:厦门第二西通道工程弃土弃渣量大,建设工期长,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完善施工过程的水土保持临时措施、加快后续水土保持植物措施实施进度,有效控制生产建设过程造成的水土流失。

  厦门市水政水保监察支队、海沧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厦门市水政水保监察支队  供稿)

 

现场检查 

 

海沧端隧洞施工区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