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对我市水利建设开展质量工作评价
发布日期:2021-08-30字体大小: | |

  近日,省水利厅工作组对我市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评价并开展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工作。在查看现场和内业资料的基础上,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围绕开展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工地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指导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目标引领与解决问题并重,以设计水平、质量管理、工程验收等为重点,加快补齐水利建设短板,提升监督管理能力,严格抓好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合格、施工生产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保证建设项目的“两全、三化”(全过程、全覆盖,清单化、标准化、可视化)和“两安一优”(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质量考核优秀)目标实现,持续推动我市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