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1-02-08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系列指示要求,确保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目标实现,根据《厦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各在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厦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指导服务。指导服务过程中,对各项目水利工程建设安全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核验,对施工现场安全状态进行了排查摸底,对各项目参建方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沟通了解和指导服务,基本掌握了各项目安全生产家底状态。结合指导服务,开展了“一起留厦”宣传,引导各项目参建人员留厦过年。针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梳理制作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提示函》,帮助各参建方提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应对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