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现场调研莲花水库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6-06-16字体大小: | |

现场听取汇报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现场调研莲花水库工程建设,市莲花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郭金炼、同安区区长黄燕添,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国土房产局、市重点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移民办、市政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林副市长一行检查了莲花水库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主坝施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听取了莲花水库工程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及206省道莲花水库淹没段改线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林副市长指出,近期莲花水库工程征拆进展有目共睹,但对比原计划进度仍然滞后,下一步,必须坚持9月具备蓄水条件的目标不变,齐心协力,合力推进。目前,区镇领导班子已基本调整到位,同安区要再使一把劲,工作再部署的细一点,争取7月中旬前有更大的突破;代建、施工单位要把握接下来一段时间少雨的良好天气契机,竭尽全力投入施工力量加紧施工,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市莲建办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