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炼常务副总指挥专题推进莲花水库祥平段征地拆迁
发布日期:2016-06-08字体大小: | |

  6月7日下午,市莲花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市水利局局长郭金炼赴同安区专题推进祥平段的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陈世真、市莲建办常务副主任洪炳南,同安分指挥部、祥平街道、汀溪水库管理处等主要领导参加推进会。
  郭局长在听取同安分部、祥平街道关于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自今年3月2日攻坚行动以来,同安分部及祥平街道做了大量的工作,征地拆迁成效明显,但目前莲花水库征拆工作重中之重仍然是祥平街道的三六落自然村。为确保9月底能够具备蓄水条件,同安区、祥平街道应重点围绕未签协议的移民户做工作,力争在6、7月份取得大的突破。郭局长强调,第一要坚决走裁决程序,抓紧整理送裁材料,6月15日前全部送裁到位。第二祥平街道要尽快组织力量,进村入户,分组包户,一户一策,打一场歼灭战。第三要高度重视度汛工作,做好人员转移,确保安全。(市莲建办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