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调研莲花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3-03字体大小: | |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现场调研莲花水库工程,市政府办、同安区政府、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重点办、市政集团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林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主坝三六落拆迁情况、库盆扩挖A区及回填区施工进展,现场听取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及今年计划安排的汇报。林副市长指出,当前莲花水库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但征地拆迁仍然是影响扫尾工程和蓄水的主要因素。他强调,同安区要按照攻坚会的要求,制定征地拆迁攻坚方案,成立突击小组,全力以赴,今年汛期前完成全部征地拆迁;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要督促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紧扩挖工程和其它扫尾工程施工,6月底前主体及相关附属工程全部完工,为下一步下闸蓄水创造条件。

  林副市长还现场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6省道莲花水库段改线工程进展的汇报。就目前改线工程路基段因征拆停工问题,林副市长要求,一方面同安区要加紧突破,市交通运输局全力跟踪督促,确保改线工程与莲花水库工程同步推进。另一方面市交通运输局也要尽快做好汛期206道路临时封闭的度汛应急预案,确保通行安全。(市莲建办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