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27-01-2021-008 文号:   厦水利〔2021〕137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7-30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的通报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的通报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 |

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安能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江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市水利局联合市环委办、市城管事务中心、市政集团(市政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安能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于2021年7月23日在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举办水利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市、区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管工作人员和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代建)、监理、施工单位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工程监管人员共计332人参加了观摩会。

  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各参建单位认真做好观摩会筹备工作,为各单位展现了一场安全、有序、规范、高效的现场观摩,提供了可复制、可操作的扬尘污染防治经验做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经市水利局研究,决定对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各参建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名单见附件)。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以被表扬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水利贡献!

  附件: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厦门市水利局         

  2021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观摩项目

  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

  施工单位

  厦门安能建设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福建省江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      (代建单位)

  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

  厦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