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09-02-202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检查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第Ⅰ标段招投标及勘察...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检查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第Ⅰ标段招投标及勘察...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检查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第Ⅰ标段招投标及勘察设计活动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大小: | |

  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厦水利﹝2020﹞87号)安排,我局随机抽取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第Ⅰ标段招标投标及勘察设计活动的检查事项和执法人员。7月24日,执法人员对项目相关事项进行双随机执法检查,现场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该项目有按照规定编制招标文件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公开招标、有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评标公示、中标结果等信息,招标过程合法、公开,中标后能够及时签订合同,未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经查,该项目勘察设计单位有在资质范围内开展业务;均有按勘察成果进行设计;初步设计文件经水利部门审批;设计单位有组织施工图技术交底;目前工程项目无重大设计变更,局部设计变更有经监理、设计单位确认并由建设单位同意后实施。

  该项目已基本完工,请组织各参建单位做好内业资料的整理归档,抓紧推动工程相关验收工作。

  厦门市水利局    

                2020年7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