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19年第二次“双随机”检查取用地下(表)水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12-25字体大小: | |

厦门辉宏达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厦水利〔2019〕101号)要求和检查事项抽取结果。12月11日,我局执法人员到你公司取水现场对取水许可执行情况和取水有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取水位置、取水计量设备运行及维护管理等情况,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你公司取用水水源为地下水,取水许可的项目为湖里区钟宅地下热水矿开发项目,取水主要用于A1地块旅游配套项目和A2地块商品住宅项目的用水,目前A1地块旅游配套项目正在围挡施工中,A2地块商品住宅项目已取得取水许可证,并投入使用。经查,你公司取用水计量设施运行正常,并对其加盖了遮雨棚保护设施,按时如实申报取水量,足额缴纳水资源费,能够按照我局下达的年度取水计划取用地下水,没有发现超计划取水的现象。有安装对地下水位监测设施并开展监测。你公司取水主要用于A2商品住宅用水,退水主要通过2条主管道接入化粪池处理后与市政污水管道连接,目前退水计量设施不具备安装条件。

  厦门市水利局     

  2019年12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