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顺利实现向翔安供水目标
发布日期:2020-01-02字体大小: | |

  12月31日,随着丙洲水道段最后一节钢管焊接检测完成,标志着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向翔安供水的目标顺利实现。

  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是提升往翔安原水输水能力的市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能够有效满足翔安区用水急剧增加的需求,极大的提高供水安全性,服务保障翔安社会经济发展。

  该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工期紧、技术难度大。工程建设一年多来,各方高度重视、统筹用力,市水利局积极协调有关事项,紧盯节点进度;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全程跟踪督导,严把质量安全关口,有效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帮助工程各参建方做好提前预判、方案准备、具体实施等工作,促进工程顺利推进;厦门水务集团等工程参建各方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推动向翔安供水目标如期实现。

  下一步,西水东调工程将按照计划,继续完成提升泵站建设等工作,有效提升向翔安供水的保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