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水库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9字体大小: | |

  近日,汀溪水库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各支部委员和站所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陈金和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地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库的实际深入思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牢记于心,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状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市水利局党组的决定要求,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具体措施,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开展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就春节期间的安全文明生产、值班备勤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厦门市汀溪水库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