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16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15字体大小: | |

  2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16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金炼主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郭金炼同志对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

  郭金炼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核心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的本职,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全面知责明责,自觉履责尽责,严肃追责问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形成共同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强大合力。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河长制,做好金砖会晤期间原水供应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防汛、用水“两个”万无一失。 (组织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