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08-01-2020-054 文号:   厦水审〔2020〕1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同安区西洋溪河道治理工程验收的审查意见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同安区西洋溪河道治理工程验收的审查意见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同安区西洋溪河道治理工程验收的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大小: | |

  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人民政府:

  我局于2020年7月27日收到你单位提出的同安区西洋溪河道治理工程(项目中央代码:2020-350212-76-01-002026)竣工验收申请,经审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第10条,审查意见如下:

  一、2020年8月6日,市水利局主持召开同安区西洋溪河道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及其他与会人员经现场勘察和讨论后,认为该工程已按批复内容建成,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验收资料基本齐全,工程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二、你单位应抓紧完善后续工作,加强管理,确保该工程正常运行、发挥效益。

  厦门市水利局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