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04-04-2010-00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0-09-02
名称:  厦门市2009年水资源公报
内容概述:  
厦门市2009年水资源公报
发布时间:2010-09-02 字体大小: | |

 

 

 在我国,水资源贫乏、人均占有量低、时空分布不均匀,干旱缺水、洪涝灾害、水土流失和水污染等问题突出。解决水的问题,必须处理好流域与区域、区域与区域、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对水资源实行统一规划、统一配置、统一调度,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
厦门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按年度编发《厦门市水资源公报》,定期向社会公布我市上一年度水资源的情势,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水资源提供指导,为提高我市水资源及水环境承载能力提供基础资料。
《厦门市水资源公报》的基础资料,主要来源于市水利局和厦门水文水资源勘测分局,同时收集了统计、环保、农业、国土资源、节水等单位资料。在此,特向在编制过程中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
详细内容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