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25-04-2017-001 文号:   厦水利〔2017〕6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7-01-10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体大小: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工作的通知》(厦审改办〔2016〕77号)精神,经市审改办审核确认,我局明确权责事项共236项,其中:行政许可9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处罚127项,行政强制16项,行政征收3项,行政征用1项,行政监督检查13项,其他行政权力7项,公共服务2项,其他职责事项57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等情况致我局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认后再作调整公布。
 
 
 
                                厦门市水利局
                              2017年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