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27-01-2020-008 文号:   厦水利〔2020〕80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对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参建单位给予通报表...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对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参建单位给予通报表...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对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参建单位给予通报表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大小: | |

  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相关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和建设进度受到较大影响。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相关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做好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进度,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胜利。

  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是西部水源向东部区域补水的主要通道,是省、市重点项目,其中第一标段的进水口工程作为关键线路上的重要节点,各参建单位积极筹划,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复工各项管控措施,于2月17日顺利全面复工。建设单位厦门水务原水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挥工程建设、水库管理相结合的优势,较好地处理了水库水位与进水口施工水位矛盾,通过科学合理调度,在保证水库安全运行的同时也确保了工程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加大了人员、设备投入力度,优化了施工组织。最终进水口工程于2020年5月8日完成下部结构施工,5月30日完成闸门安装并具备挡水条件,石兜水库恢复正常蓄水,较原计划工期提前16天。

  经研究,决定给予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石兜水库至西山水厂段)第一标段参建单位通报表扬。希望各单位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工程任务,为厦门市水利事业再立新功。

  附件:通报表扬单位名单(4家)

  厦门市水利局

  2020年6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通报表扬单位名单

  (4家,排名不分先后)

  厦门水务原水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北京燕波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福建省水利水电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