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水利局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调整后的局党组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一、王伟文(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二、陈忠(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水利规划、计划、水利审计,工程技术、水利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评审审批,水库移民,水利产权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2021年12月起任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

  分管:规划建设与财务处(审批处),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市水资源与河务中心。

  三、周光明(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党的建设、人事、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离退休干部,机关政务、机关效能、水利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政策法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机关后勤管理、政务公开、财务、内部审计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规划建设与财务处(财务、内部审计工作)。

  四、康永滨(党组成员、市河长制办专职副主任)

  负责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用水总量控制、取水许可管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河湖长制、水利科技、水行政执法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水资源与水土保持处、河湖管理处,市水政水保监察支队。

  联系:市水利学会、市幸福河湖促进会。

  五、李永福(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六、林明(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水利行业监督管理、安全生产、事故查处,水旱灾害防御、监测预警、规划调度、应急抢险,水文,水运行管理划界、大坝(堤、闸)鉴定审定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运行管理与监督处,市洪水预警报中心,市汀溪水库。

  联系:市水文局。

  七、林福顺(党组成员、规划建设与财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协助负责水利规划、计划、水利审计,工程技术、水利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评审审批,水库移民,水利产权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站、市水资源与河务中心。

   

  厦门市水利局

  2023年5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