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09-02-2021-019 文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12-20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二次“双随机”检查涉河工程建设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二次“双随机”检查涉河工程建设情况的通报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第二次“双随机”检查涉河工程建设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大小: | |

  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按照《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厦水利〔2021〕87号)要求和检查事项抽取结果,12月14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新机场蔡厝片区城场路(翔安东路至溪东路)工程涉河建设事项开展了监督检查,现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一、总体情况

  建设单位(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厦门新机场蔡厝片区城场路(翔安东路至溪东路)工程施工前取得了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厦水许〔2020〕5号),能按许可决定书要求进行施工。施工单位编制了汛期施工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检查时河道内无临时堆放渣土、杂物,位于现状河道内的桥梁承台桩基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墩柱施工,穿堤雨水管涵尚未施工,河堤恢复措施还未开始实施。

  二、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明确的施工方案、要求施工。

  2.加快施工进度,在明年主汛期前完成全部涉水施工内容,拆除钢便桥,恢复堤岸,清除河道内渣土、杂物。

  3.加强施工期间占用岸线范围堤段、河段管理,确保河道行洪通畅和施工安全。

  4.加强与河道管理单位的沟通、协调,服从水工程管理单位的调度,接受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厦门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