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119-09-02-2018-027 文号:   厦水利〔2018〕233号
发布机构:   厦门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8-11-21
名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双随机”抽查取用地下水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厦门市水利局关于“双随机”抽查取用地下水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大小: | |

厦门洪兴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厦门市水利局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厦水利﹝2018﹞93号)要求,11月20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到贵公司的取水工程现场检查取水许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通过检查,认为你公司基本能够按照取水许可管理要求取用地下水,两口井对应的计量设施运行正常;能够按时足额申报水量、缴纳水资源费;能够按照我局下达的年度取水计划取用地下水,没有发现超计划取水的现象。

      厦门市水利局     

  2018年11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