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数字孪生东西溪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1字体大小: | |

  5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数字孪生东西溪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从数据底板、知识平台、模型搭建、资源共享、“四预”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打造项目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严格执行建设方案,统筹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积极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聚焦流域防洪防汛,围绕关键环节和问题,全方面收集数据,高标准搭建模型,着力强化“四预”场景构建。要加快推进,持续对标要求,紧扣计划安排,加快任务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努力创新打造出厦门数字孪生流域亮点特色。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明,局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